赋能强工兴产 助力工业倍增|本期发声人:山东滕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邢立平

2023-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编者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枣庄市委、市政府工业倍增计划落细落实,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赋能强工兴产 助力工业倍增|枣庄金融闻令而动奋发作为》主题策划。特邀请驻枣庄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面对镜头发声,展现全市金融系统积极融入工业倍增主战场,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全市金融系统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加油干,为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实现工业倍增注入强劲动能。

  大众网记者 崔鑫培 闫鹏 李全基 枣庄报道

  本期发声人:山东滕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邢立平

  工业倍增,金融先行。山东滕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作为枣庄当地本土银行,在落实“扎根县域 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的同时,将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抢抓当前机遇,聚焦中心任务,持续业务发力,坚定不移落实“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部署。

  找准业务契机,制定工作方案

  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部署,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构建、畅通信息和业务渠道,制定行之有效的业务发展方案,促进业务发展。

  优化产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根据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信用状况等情况,制定差别化的信贷政策,量身定制金融支持方案,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提升服务质效,加快信贷投放

  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机制,优化业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提升信贷业务质效,加快信贷投放速度。

  山东滕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不断加快业务发展,强化信贷支持,为枣庄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银富登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