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暖人心,中国银行薛城支行以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化解难题

2023-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张璇 枣庄报道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中行人的日常工作写照。近期,中国银行薛城支行营业部就以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年近80岁的高龄老人送上了一份贴心服务,化解了老人及家人遇到的难题。

  近日,一名中年女子急匆匆地走进薛城支行营业部,要求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网点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前去,安抚客户情绪,让客户先不要着急,并仔细询问客户了解具体情况。原来客户的母亲是住在附近村镇的一名高龄老人,因身体不适住进了护理院,近期老人的身体状况却每况愈下,记性越来越差,意识不清的情况也出现得越来越频繁,前几日,老人嘱咐女儿将社保卡里的钱取出来,但却怎么也想不起密码,这让老人及其家人都十分担忧,在试了几次密码都未能成功之后,银行卡也被锁住了,这可愁坏了一家人。于是客户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拿着其母亲的身份证来到该行申请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在得知只有本人能办理该业务时,客户担忧地表示“我母亲意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行动又不方便,怎么办呢。”大堂经理随即安慰客户不要着急,并表示在老人意识清醒、有自主行为能力的情况下可以提供上门核实的服务,并给客户留下了电话,让客户在老人清醒的时候联系该行提供上门业务。

  几天后该行接到了客户来电,客户表示其母亲今天精神状态很好,能否请工作人员前往办理核实,该行本着分秒必争的原则,主动克服人手紧缺的难题,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即刻前往老人家里为老人做了上门核实,在确保信息无误后,当天就为客户办理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客户对该行的快速响应和贴心服务表示十分满意:“把社保卡开在中行,我们很放心!”

  细微之处见服务,点滴小事见真情。银行服务没有小事,服务细节让人温暖,中国银行薛城支行营业部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卓越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