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桂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3-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运峰 枣庄报道

  4月1日,位于枣庄市市中区振兴南路的桂园营销中心盛装开放,现场气势磅礴的开场飞扬鼓舞,盛装模特展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欢快的音乐与美妙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刺激的全感官盛宴!除了以上的精彩表演以外,桂园项目还以极大的诚意,为看房者准备了抽奖环节,各项奖品让大家满意而归!

  桂园由山东弘康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弘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社区医疗、康复式养老、大健康产业,等一体化的综合型公司。公司秉承“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核心价值观和打造“示范化全龄健康社区”的企业愿景,通过高素质生活服务团队的打造、全生产链的整合、全生命周期的覆盖,满足居民在物质、情感、文化等诸多层面的需求!

  设计理念

  城南大热点-桂园,15万方全龄智慧颐养生活社区

  --自建2.8万㎡以“养、医、康、护”为一体的二甲级医院

  --“一键紧急呼叫”系统配套高端公寓

  --建面约110-144㎡臻品三室/四室尊贵小高

  --苏州园林景观设计七重园林设计理念,塑造多重绿化鲜氧生活

  --阳光食堂、全龄活动场地、荧光跑道、娱乐休闲等人性化配套

  --出家门进校门,从幼儿到大学礼致书香,学府圣地

  项目采用的功能地产模式:以“医、食、住、行、颐、乐、学、为、怡、康、养、护”的十二字核心理念,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独创全龄智慧颐养综合社区。

  独家引进苏州园林设计院精心设计打造:小区采用七重园林景观(大乔木、中乔木、小乔木、大灌木、中灌木、小灌木及花卉、绿地草坪),一步一景的中式风格,健康步道、水景、草坪、花圃、绿植等等布列其中,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伴随着小区内优美的背景音乐,为邻里提供了很好的休息、交流场所,独有的天然的氧吧。

  (苏州园林设计院是全国首批拥有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格的公司,历年来获得的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超过百余项,是全国园林设计的领头羊、风向标。)

  作为一个医养结合的项目,桂园区别于目前枣庄市面上其它任何一个小区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给业主提供多项独一无二的家庭医生式服务:这主要依托于我们有自建的一个2.7万㎡二甲级综合医院——博爱医院。以医疗、康复、护理、保健为一体,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的卫生保健、健康促进、养老护理及其他生活便利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南群众及本社区业主的医疗保健需求。(医院设置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牙科门诊、医美整形,200张常住床位)

  第一:每年免费为业主提供体检名额,并且建立健康档案,健康指数监测,提供增值健康管理。对于有大病史、慢性病史、家族病史等特殊人群会定期跟踪,制定个性化健康方案,上门随访,专家连线坐诊,关怀备至。

  第二:配备了一键呼叫紧急呼救系统,直接连接旁边医院的24小时应急科室,第一时间得到专业医生的指导问询;如有需要医生和护士也可以上门问诊;早就诊一分钟我们的生命就多一分保障。特别是家里有孩子和老人的,这个功能是非常有必要的。

  桂园真正做到了医疗资源与养生、康复机构相结合,达到以养为主,以医为辅,集养生、保健、康复与一体,关爱业主健康状况,满足业主的健康服务需求,足不出户实现医养健康,让您真正体验全龄智慧颐养呵护的安全感及归属感!

  秉承“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核心价值观和打造“示范化全龄健康社区”的企业愿景,通过高素质生活服务团队的打造、全生产链的整合、全生命周期的覆盖,满足家人在物质、情感、文化等诸多层面的需求。依托先进技术及成熟的服务体系,不断探索,包容整合,发展为建成“居家为基础、社会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体系。秉承为业主服务,业主至上的原则,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地产的升级功能性住宅顺应而生,特别是“健康”是人们永远的追求目标,而“桂园”就是依照“健康”为项目开发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康复疗养、修养身心、休闲娱乐、人文关怀等多元功能融合,形成健康宜居的特色社区。您在我们这买到的绝不单单是“房子”这个产品,而是一种先进的服务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好的未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