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新城丨认筹盛启 热势如潮!

2023-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记者 郭依赫 枣庄报道

  5月21日,在正信?世纪新城认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看了很久的房,最后还是毫不犹豫地选中世纪新城,就是认准了他的资源配套。”购房者王先生在认筹活动现场当场确定认购后,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对世纪新城的整体设计和资源配套都比较满意。

  上午9点,在正信·世纪新城认筹现场,认筹盛典如期启幕,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的意向购房者介绍整个项目情况并有序进入认筹区。随着到访人数的持续增加,活动现场熙熙攘攘,人声鼎沸,成功认筹的业主持续增加,经过贴心有序的认筹流程,办完手续的业主迫不及待与家人分享喜悦,一位业主激动地说:“世纪新城的轴心位置、资源配套、户型设计都十分令我和家人满意,期待能早日开盘。”这一番感叹也代表了现场众多人的心声。

  本次认筹的正信?世纪新城18、19、22、23号楼,位居新城中心,文体中心旁边,一路之隔就是规划九年一贯制的教育用地,近临双子星城市广场、奚仲大厦(在建)等繁华商业,未来,将带来丰富多彩的新城轴芯生活体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