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到水泉镇义诊送健康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特约通讯员 刘明祥 张正正 枣庄报道

  为让农村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7月8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2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深入到山亭区水泉镇,对52名老党员进行健康义诊。

  医护工作者对老党员们进行血压、血糖、肝肾功能、心电图、彩超等检查项目,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对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系统评估,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在合理膳食、预防保健、健康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医生仔细叮嘱身体出现问题的党员们平时要注意一些特别事项,并提醒他们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确保对老年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据悉,此次健康义诊由水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发起,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各位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增进了党员们的感情团结,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倡议书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国内疫情时有零星散发,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详细]

    2021-07-12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