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盖英群一行到枣庄市调研妇幼健康工作

2021-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李冉冉 枣庄报道

  9月1日,省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处长盖英群、副处长盛颖敏来枣庄市对妇幼健康工作进行现场专题调研。枣庄市卫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副主任任怡春,山亭区、市中区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盖英群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区、山亭区妇幼保健院。每到一处,盖英群认真查看软硬件配套设施和工作流程,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两癌”检查等妇幼项目的开展情况。盖英群表示,市中区、山亭区妇幼保健院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近些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多个亮点工作有目共睹,尽管机构体量不大,但在儿童保健、康复和中医妇幼工作方面各有特色。希望两家妇幼保健院在下步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严谨的作风,奋力开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枣庄市立医院,盖英群就如何提高危重孕产妇救治能力,切实保障母婴安全召开了座谈会。盖英群要求,要将保障母婴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市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保障作用,不断提升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效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种灿灿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