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童行”枣庄市关爱儿童生殖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1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枣庄报道

  12月18日,“与爱童行”枣庄市关爱儿童生殖健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舜和枣庄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枣庄市关爱孤困和留守儿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进入了精细化阶段。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副主任王亚、市中区区委组织部长李厚兴、市中区关工委主任王真海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区(市)关工委、卫健局、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以及承办协办单位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王亚副主任做重要讲话。

  为了进一步提升枣庄市孤困儿童福利工作精细化程度,提高孤困和留守儿童生殖健康水平,市关工委联合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和市医院协会计划2021年12月—2022年9月在全市开展“与爱童行”关爱儿童生殖健康活动。这次活动将在中国性学会基层泌尿分会和医药科普分会的指导下,统筹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医院、枣庄慈铭健康体检中心、枣庄市中慈爱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市中牵手关爱志愿者联合会、高新区同心社会服务中心等社团组织,重点对5000多名全市孤困和留守儿童开展的一次免费的健康体检,对筛查出具有适应症的男童实施免费的无痛包茎治疗。

  王亚表示,这次“与爱童行”关爱儿童生殖健康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参与部门,参与企业和和社会团体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王亚呼吁,关爱孤困和留守儿童需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更多的专业人士和专家团队参与进来,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帮扶孤困儿童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推动孤困儿童帮扶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真正做到“大爱枣庄,孤困必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