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及乳山市人民医院一行到枣庄市立第二医院考察交流

2023-0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2月9日,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及乳山市人民医院一行15人,到枣庄市立第二医院考察交流,参观学习医养结合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江永华、院长李文、党委副书记卢伟、副院长王锋陪同考察。

  随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枣庄市立二院康复中心运动大厅、物理康复训练室、老年病二科、老年病一科等场所,各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对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及乳山市人民医院一行对该院医养康复工作表示高度称赞。

  在座谈讨论中,枣庄市立二院对学习交流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促进了三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大家在交流中碰撞出火花,为医院以后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思路,为促进三院之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