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月13日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老院)产科特需门诊开诊啦!

2023-02-13  来源: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 张尊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孕产妇对更高品质、个性化的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提供舒适的就医环境、全程的护理辅助和优质的专家诊疗服务,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老院)产科门诊自2023年2月13日起,门诊除开设日常专家门诊外,另开设特需门诊诊疗服务,以更加温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为产检“减负”。

  服务特色1.大咖专家出诊:根据文件要求,特需门诊专家准入资质须为主任医师,重点学科带头人、卫生部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2.充足的接诊时间:一对一的聊天式诊疗,保护患者隐私,有充足的接诊时间,出诊医师每出诊班次(半天)接诊人数限号10个。3.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特需门诊在单独的诊区,环境整洁、舒适,配备有空调、沙发、饮用水、轮椅等辅助设施,能够确保一人一诊室进行诊疗。4.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全程绿色通道,优先就诊,全程导诊,大大缩短等候时间和往返医院次数。化验检查、B超等检查优先,可不用在医院等检验结果。提供代交费、取药、联系住院、预约手术专家等服务。

  特需门诊?医疗服务费用除特需门诊挂号费(专家诊查费)50元外,其他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均与普通门诊一致。

  01如何挂号

  1.微信预约:您可以关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通过服务项目栏“就诊指南”-“预约挂号”选择老院区,按流程预约专家挂号就诊。原医院发行的实体卡逐渐停用,绑卡后的实体条形码已失效,预约或挂号成功后请扫描手机上的二维码取号或缴费。

  2.现场挂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各人工挂号窗口或自助机挂号就诊。

  02就诊提示

  开诊时间:周一上午 8:00-12:00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文化东路25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老院区产科门诊咨询电话:0632-3699057

  专/家/简/介

  赵瑞莲,主任医师,孕产保健部主任

  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本科学士学位从事妇产科工作近30年,临床经验丰富。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有关疑难急危重症的诊疗技术。近10+年专职从事产科围产期保健、围产期高危妊娠的监测管理。擅长处理双胎妊娠、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子痫前期、产科出血等产科合并症和并发症。尤其擅长处理各种剖宫产技术、臀位外倒转技术、产科出血的止血技术以及应用产钳、胎吸熟练处理各种阴道难产等技术。期间发表市级、省级、国家论文10余篇,专著4部,主持科研3项,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行医理念:踏踏实实工作,本本分分做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守护母儿安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