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青春季、绚丽中国梦 | 枣庄学院举办创建青春健康高校暨科技文化健康艺术节活动

2023-04-1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育人功能,创建青春健康高校,提升学院科技文化艺术内涵,活跃科技文化艺术氛围,12日晚上7时,枣庄学院与枣庄市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主办的枣庄学院创建青春健康高校暨科技文化健康艺术节开幕。本届艺术节以“多彩青春季、绚丽中国梦”为主题,节目包括独唱、舞蹈、儿童剧、礼仪展示等多项内容,为广大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

  现场,枣庄学院与枣庄市计划生育协会领导共同为枣庄学院创建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过后,学生们用街舞、啦啦操、现代舞等多样化的舞蹈形式展现激昂的青春活力,描绘多彩校园生活;场上选手们步伐整齐,魅力四射;场下观战的同学们,喝彩声迭起。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从节目的选择、排练,道具的制作,服装的设计,展厅的布置,灯光舞美的选用以及创新作品的制作,各个活动环节都由枣庄学院学生亲自组织实施。开幕式当日,演出同学个个神采飞扬,他们用美妙的歌声赞颂伟大的祖国,用精彩的表演阐释如火的青春,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健康艺术节,既是展示教育教学成果的盛会,又是集多种形式于一体的科技文化健康大餐,也为全校师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学院老师表示。学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各学院的优势和力量,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科技创新空间和艺术实践舞台,积极体现了学校文化育人、科技育人的重要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