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强国有我 青年先行”庆祝五四青年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3-05-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枣庄报道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载体作用,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举办了“强国有我 青年先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由每个小组报送3名选手参赛,分组抽签进行比赛,利用“学习强国”APP中的“双人对战”功能两两对战,率先满分、结束比赛的为胜者。比赛现场,12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通过初赛、决赛、加时赛三轮比赛,决出集体奖四个;累计比赛积分进行高低排序,产生“学习强国”学习标兵6名。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进,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军分别向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自主学习,将其视为提升自我的一种方式,时刻汲取知识养分,提升理论素养。

  此次答题挑战赛,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每日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职工了解时事、学习知识的“掌中宝”。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