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奋进正当时丨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在行动——知名专家为您服务

2023-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记者 张尊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多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加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医院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全力打造特色优势学科,构建医疗专家人才高地。为推动医院实现高水平发展,实现全方位提升,特聘全市知名骨科专家丛杰主任、泌尿外科专家高建国主任、感染疾病科专家孙宝霞主任、耳鼻喉科专家张文山主任、针灸针刀专家柴一峰主任等市内知名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手术,真正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知名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得到一致认可和好评。

  专家简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