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参加爱心捐赠庆“六一”活动

2023-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营造良好的青少年成长环境,提升青少年健康保健知识水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枣庄市关工委、市卫健委联合组织枣庄市立医院于5月30日到薛城区沙沟镇茶棚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暨薛城区沙沟镇茶棚小学庆“六一”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家国、市关工委原副主任王英、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市计划生育协会正县级干部沈象胜、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马先军、薛城区关工委及驻地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马先军代表医院向茶棚小学捐赠一万元关爱基金。

  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从口腔、眼科、儿童保健、小儿内科、小儿外科、血糖血压监测等方面为师生开展健康教育、体检咨询及诊疗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师生进行医疗服务及健康咨询。

  此次活动,体现了医院对青少年成长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学生家长及老师对青少年身体健康的关注和认识,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