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1-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刘妍然 枣庄报道

  3月10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新院远程会诊中心召开,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赵燕主持会议。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科、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对2020年度履行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周波一一进行了点评。随后,参会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周波在点评中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指出了共性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意识、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擦亮忠诚担当政治本色;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践成果来检验学习效果;三是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党支部班子担当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实现新突破;四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用铁的纪律约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言行,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五是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创新思路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发文: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据了解,2021年第一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43项,其中取消24项、承接4项、“市县同权” 改革调整至区(市)实施2项、优化4项,直接下放9项。市级保留涉及[详细]

    2021-03-1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