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目标责任状签订会议

2021-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强化医院职工医保基金安全意识,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和规范使用,4月27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目标责任状签订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赵燕主持会议。

  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与代表科室主任签订“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目标责任状,目的是进一步压实科室负责人主体责任制落实,不断增强医保基金监管效能,规范医保基金使用,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合法权益。希望各位科主任切实增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维护《条例》不可侵犯的法律威严,不折不扣地向科室人员培训好、宣传好,做到各尽其职、规范行为,全力保障基金的安全使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