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感动与荣耀,感恩与奋进”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5.12国际护士节在鲜花簇拥的五月翩然而至。为纪念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护士队伍职业自豪感,5月11日下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孕妇学校隆重举办“感动与荣耀,感恩与奋进”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院160余名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代表院班子向医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护理队伍在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她要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救死扶伤的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为促进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刘亚红宣读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关于“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对深化优质护理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对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会议在“推进舒适化护理”情景剧竞赛优秀作品展示中走向高潮,一部部以临床实践为基础的情景剧将护理专科技术、沟通技巧、健康知识宣教贯穿其中,体现出护理人员专业的业务素质,展现了白护理人员以患者为中心、无私奉献的风采。医院领导班子对“推进舒适化护理”情景剧竞赛中的优秀作品及“展护理魅力 秀护士智慧”护理知识竞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会上,于春梅同与会人员举办了“与书相约,共享书韵”院长好书推荐分享会,激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培养广泛的阅读兴趣,为营造书香医院奠定基础。

  会议在激情荡漾、感人肺腑的优美歌舞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进一步继承发扬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持续更新理念、提升技能、优化服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