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薛城 携手同行——薛城区中医院“健共体优质服务基层行”走进南常卫生院

2022-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褚宏宇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为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群众健康科学生活,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10月20日,薛城区中医院“健康薛城 携手同行”暨“健共体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走进薛城区沙沟镇南常卫生院,将实实在在的中医药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中,来自薛城区中医院普外科、针灸科、康复科等专科科主任深入到卫生院外科、中医理疗科、康复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卫生院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专业技术、业务培训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现场还进行了义诊,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辨证治疗、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热情地接待每一位群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倾听他们讲述,给予仔细解答,提出治疗建议;同时针对秋冬季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日常护理,给予用药和饮食方面的指导,并向他们讲解预防保健的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义诊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将中医药服务送到了百姓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诊疗服务和健康知识普及,对于有效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就医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薛城区中医院将不断践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以高质量中医药服务呵护基层群众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