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白金十分钟荣获“枣庄市健康科普传播品牌一等奖”

2023-0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2月16日,记者从枣庄市卫健委获悉,薛城区人民医院急救白金十分钟荣获“枣庄市健康科普传播品牌一等奖”。

  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全市首先倡导急救白金十分钟理念,建立了枣庄市院前急救模式:“大众+专业、全链条干预、链式复苏”。该模式在全市推广,使全市院前急救普及率高出全国平均普及率1.4%。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急救科普活动16年,全市有56个医疗机构和社会团体加入到急救白金十分钟理论和枣庄市院前急救模式的推广活动中。

  本次比赛,由枣庄市卫健委和市委网信办联合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省委网信办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本着公开、平等、客观公正的原则,经专业评委会严格评审,决出健康科普传播品牌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