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举行院感综合考评活动

2023-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罗燕 楚士鹏 枣庄报道

  2月16日,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院感提升年院级综合考评活动。全院在医、药、护、技中随机抽取的108名医务人员参加。

  本次考核是薛城区人民医院2022年医院感染防控水平提升年活动的第三阶段,考评阶段内容为提升年活动的全年学习培训内容。通过考试史姗姗获得一等奖;李媛媛、王莹、赵蕊分获二等奖;程鹏玲、刘凌利、杨恩萍、褚文凤、王丽、张玉俊分获三等奖。对排名后5位的不及格人员将按照文件规定予以处罚。

  通过院感提升年活动的开展,薛城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整体理论水平较前有了明显提高,主动学习及院感防控意识有所增强,下一步院感办将继续加大培训学习力度,抓牢抓实防控底线,为保障薛城区人民医院医疗安全及保驾护航。

  2022年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医院感染防控水平提升年活动。活动周期历经12个月,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院、科两级培训阶段:院感办根据活动内容制定整体学习计划。科室依据医院计划制定本科室计划内容,学习形式多样化,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多种形式,院、科每月组织培训一次。第二阶段是院、科考核阶段:科室根据培训内容每月组织考试一次,院感办每季度随机抽取科室10%人员进行考核。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