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中心卫生院迎接基本公共卫生省级绩效考核

2023-0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永芹 枣庄报道

  近日,省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专家组对薛城区2022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考核。周营镇中心卫生院代表薛城区接受了考核组的检查和指导。

  考核中,省专家组采取了查阅资料、现场核实、电子档案数据分析等方式,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建设情况、资金管理情况、项目执行、项目效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考评。

  考核组对薛城区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周营卫生院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到周营卫生院查看健康驿站设备及血压、身高体重、心电图等检查结果能否达到自动上传,驿站人员能否熟悉掌握健康一体机设备。对家庭医生工作室工作流程、更新完善健康档案、兑换健康积分等进行现场查看和指导。

  周营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医防融合服务流程,稳步扩大项目人群覆盖面,全面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和实施效率,积极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惠,切实提高群众对项目感受度和满意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