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3月4日-5日,国家级微创介入专家坐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3-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为使枣庄百姓不出远门即可享受与国家级大医院同质化的微创介入医疗服务,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引进郑大一附院介入科主任、中原学者韩新巍教授团队,常年坐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各系统疾病的介入治疗。

  3月4日-3月5日上午,专家坐诊枣妇幼,有就诊需求的患者朋友预约从速!

  坐诊专家王艳丽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坐诊时间3月4日-3月5日上午挂号诊室介入科门诊(新院区门诊二楼A2区)诊疗范围

  主要开展先天性心脏病、血管瘤、子宫肌瘤、产后出血、子宫腺肌症、子宫瘢痕妊娠、凶险性前置胎盘、输卵管堵塞或积水、盆腔静脉淤血综合症、异位妊娠、静脉血栓形成、下肢静脉曲张、各种妇科肿瘤如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微创介入治疗。介入治疗无需开刀,损伤小、恢复快、效果满意,对正常器官的影响小。预约电话:0632-879119、15092491831

  专 家 简 介

  韩新巍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国家863项目首席科学家,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科首席科学家,中原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介入治疗与临床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所长、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入科主任。韩新巍教授创建并领导着中国规模最大、亚专业最全、科研能力强大的介入治疗团队,年收治病人和开展介入手术近两万台次。

  从事影像诊断和介入治疗近30年,对妇产科、孕产妇、皮肤科、相关介入治疗,冠脉造影、脑血管造影、冠脉支架植入、肝癌、肺癌、胃癌、子宫肌瘤、先天性心脏病等方面的介入治疗积累丰富经验。创建了多项介入新技术,发明了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介入新器械,解决了多个医学难题。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0余篇,主编专著13部,发明各种国家专利60余项,取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

  王艳丽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放介入学组生殖泌尿系统疾病介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介入医学研究院妇儿介入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委员,国际血管病学联合会中国分会血管畸形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医学科普学会介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现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介入科。2001年大学毕业开始从事介入诊疗工作,全面掌握介入治疗技术,擅长于肾癌、宫颈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疾病的微创介入治疗。在输卵管阻塞、凶险性前置胎盘、产科大出血、子宫肌瘤与腺肌症、卵巢静脉与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增生等良性疾病的介入治疗领域有较深的研究。对儿童疾病如血管瘤、血管畸形、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脾动脉栓塞、肝母细胞瘤、肾母细胞瘤、视网膜母细胞瘤等疾病的介入治疗也积累有丰富的经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