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召开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争先进位动员大会

2023-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了进一步落实枣庄市考核办《关于做好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工作争先进位的要求,3月1日,枣庄市立医院召开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工作争先进位动员大会。院党政班子及科主任、护士长约200人参会。

  会上,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周文杰宣读了《枣庄市立医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工作争先进位”实施方案》,明确医院将以问题为抓手,以目标为导向,从“党建引领、责任压实、创新举措、信息赋能”等四个维度狠抓相关问题整改,系统高效推进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力争今年医院满意度提升工作排名领先。

  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辉在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深刻认识“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工作争先进位”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将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提升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摄影丨张洪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