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二院迎接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现场评估活动

2023-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3月1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养健康处二级调研员慕日升一行,对枣庄市开展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现场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在枣庄市立二院(枣庄市医养康复中心)举行。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医养健康科科长吴申、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江永华、院长李文、党委副书记卢伟以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本次评估工作包括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在经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后,慕日升对医院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按照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加大工作力度和创新力度,优化推进措施,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