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承办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3月11日,枣庄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暨古城论坛妇科肿瘤高峰论坛、山东省妇产科医疗联盟鲁南妇科肿瘤讲习班、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妇科专科联盟2023年年会顺利举办。

ac598481d352aee7110d376c24a32425.jpg

  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市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枣庄市立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阚士锋主持,中国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小华教授、市抗癌协会理事长王晓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斐分别致辞。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枣庄市立医院妇科中心主任王健当选为主任委员,枣庄市立医院妇科中心副主任金童等4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另选常务委员5名,委员47名。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妇科肿瘤专业的发展搭建一流的学习交流平台,标志着枣庄市立医院妇科肿瘤事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随后举办市抗癌协会妇科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周文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师前教授、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朱琳教授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王晓明、朱琳、张师前和省肿瘤医院李庆水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培海教授,以及枣庄市立医院王健、金童分别就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化疗、靶向治疗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会议还邀请省内多位知名教授就临床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

  研讨会结束后举办张师前教授团队第56期读书会,多位在读研究生分享了关于妇科肿瘤的前沿文献精读,张师前教授、济宁第一人民医院王长河教授、济宁附属医院杨林青教授和王云飞教授、临沂市人民医院张海燕教授、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王新波教授等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的省内知名专家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答疑互动、前沿文献分享等多种方式,为枣庄市妇科同道带来前沿的学术进展和经验分享。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