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中医医院一行到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参观交流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交流康复管理理念,更好地推进康复事业的发展,3月14日上午,费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恩刚,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彦坤等一行5人到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参观交流。薛城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绍安、党总支副书记周广喜、康复科主任陈明福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医院领导对费县中医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后陪同参观组对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陈明福主任就康复科人才梯队、设备环境及临床、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提高康复医疗服务、促进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两院深入沟通、相互汲取经验,不仅对康复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也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感情。两家医院都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推进康复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