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全市“枣城阳光·志愿助残”——为特殊儿童赠送健康暖心包仪式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卢提提 枣庄报道

  阳春三月芳菲始,助残志愿正当时。3月15日上午,由枣庄市残疾人联合会、薛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枣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薛城区中医院承办的全市“枣城阳光·志愿助残”为特殊儿童赠送健康暖心包仪式在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举行,活动得到了山东汇众集团友情赞助。

  枣庄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希武,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薛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启林,枣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孙兵,薛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国航,薛城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绍安,山东汇众集团董事长孙鹏,薛城区中医院儿童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仪式由区残联理事长孙启林主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孙利霞介绍了“枣城阳光·志愿助残”活动开展情况,刘希武理事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助残的队伍中,推动枣庄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周海燕副区长在讲话中表示将持续加大救助工作力度,全力做好特殊儿童的救助康复工作,力争以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让他们积极融入到社会生活中。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特殊儿童家长代表发放了健康暖心包,在院的100余名特殊儿童得到了捐赠救助,现场还为山东汇众集团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以感谢爱心企业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帮助。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该院儿童康复中心多功能治疗室、感觉统合治疗室、引导式教育训练室、特殊教育部等功能区,走进特殊儿童的音乐游戏课、小组集体课、手工绘画课、智能早教课等特色课堂,细致了解了特殊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汇集公益力量,凝聚慈善之心,关爱特殊儿童,传递人间大爱,助推社会和谐发展。此次爱心活动,让关爱之情洒满儿童康复中心,让爱心温暖每个孩子的心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