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中医院杏林系列中药养生茶饮获得省级备案许可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卢提提  刘思毓 枣庄报道

近日,薛城区中医院杏林系列中药茶饮在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下,顺利获得省级备案许可,这是对院杏林系列中药茶饮的嘉许和肯定。

     薛城区中医院杏林系列中药茶饮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居民的青睐,热销的几款茶饮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中药代茶饮以药代茶,辨证组方,具有饮服方便、药效充分、疗效显著、针对性强、适应性广等优势。中药代茶饮以祛邪治病、防病保健为目的,既保持了中医汤剂辨证论治加减灵活、疗效显著的特色,又克服了传统汤剂煎煮烦琐、携带不便等缺点,能以药物的寒热温凉之性纠正身体寒热之偏,强身健体,宜于长期服用,成为健康生活的新时尚。

一杯小小的中药茶饮,凝结了薛中医人的智慧结晶,也让群众亲身感受到了中医药的魅力。今后,薛城区中医院将继续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精华,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防治中的特色优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