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与国网薛城供电中心开展联合演练

2024-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孙中芹 孙启耀 枣庄报道

  为提高医院应急供电管理,有效处置突发停电事故应急保障,2月29日,薛城区人民医院联合国网薛城供电中心开展“应急供电保障”实操演练。

  演练在该院外系楼前进行。配电室人员首先与薛城供电中心人员进行事故特征交底,并迅速启动中断供电应急预案。同时,供电中心组织人员对现场环境、重要负荷、用电设备等全面排查,以确保应急供电的安全可靠性。排查后迅速铺设应急供电电缆并安装于应急发电连接开关,启动发电设备进行应急供电。

  此次演练共出动车辆3台次,其中400KVA应急电源车1台、抢修车2台,工作人员8人。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流程清晰、双方沟通配合流畅。演练中,供电中心营销部工作人员清晰明确的指导和培训,提高了应急供电处置的整体水平,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完善。

  薛城区人民医院将与薛城区供电中心加强密切沟通,开展应急处置的定期演练,建立联动机制,全力保障医院安全可靠供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