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当妊娠期遇上泌尿系结石 泌尿外科有方法

2024-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龚江南 孙中芹 孙启耀 枣庄报道

  近日,管女士来到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对该科医务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2023年10月29日,患者管女士因左侧腰腹部疼痛不适来到该院妇科就诊,就诊时已怀孕36周,行泌尿系彩超检查提示左侧输尿管结石,结石体积大,直径约1.0cm×0.6cm。妇科积极组织泌尿外科联合会诊,泌尿外科主任任亚军根据患者具体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治疗计划。于2023年10月30日进行了输尿管镜下左侧输尿管支架管置入术,置管后管女士腰腹部疼痛状况消失。1个月后管女士顺利分娩,母子平安。近日,管女士再次来到该科行左侧输尿管结石输尿管软镜下钬激光碎石术,结石完全清除,术后恢复良好,无不良反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