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三八女神节——灸疗中心优惠活动开始啦!

2024-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宋洪堰 枣庄报道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女性朋友对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灸疗中心为“产后尿失禁”及“产后脱肛”的朋友们推出了优惠的治疗活动,凡是符合以下条件的朋友,每个病种的前10名朋友即可享受热敏灸一疗程8折优惠+2次免费耳穴压豆治疗。(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灸疗中心)

  一、产后尿失禁:

  1.指妇女因妊娠及分娩后气血亏虚造成的尿失禁,其主要表现是在腹压增加的情况下,尿液不受控制地从尿道漏出;

  2.年龄<42岁;

  3.没有严重器质性病变。

  二、产后脱肛:

  1.又称直肠脱垂,是指因妊娠及分娩后气血亏虚造成直肠粘膜、肛管,直肠和乙状结肠向下移位,脱出于肛门外的疾病;

  2.年龄<42岁;

  3.没有严重器质性病变。

  科室简介

  灸疗中心特色诊疗技术:1.热敏灸治疗的八大类疾病:脊柱关节肌肉的痛症、过敏性病症、功能性胃肠病症、前列腺病症、女性宫寒类病症、儿童脾胃虚弱、易感冒一类的病症、亚健康病症、肿瘤康复正气虚系列病症,2.脐灸,治疗慢性胃肠炎、儿童反复性腹痛,原发性痛经、前列腺增生,失眠及亚健康状态调理;3.督灸,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腰痛、青少年脊柱侧弯、老年性骨质疏松,怕冷、神疲乏力等亚健康状态者;4.浮针治疗急性腰扭伤、落枕、肱骨外上髁炎等脊柱关节疼痛类疾病,5.岐黄针治疗颞颌关节炎、颈椎病、踝关节扭伤、头痛等,6.耳穴综合疗法治疗偏头痛,7.刺络拔罐治疗带状疱疹,8.针灸治疗临床常见病、多发病。

  坐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灸疗中心副主任宋洪堰13646371183;0632-3068891。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太行山路2666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枣庄市中医医院)一期二楼东部灸疗中心。

  本地职工医保门诊报销政策:

  起付标准:门诊统筹基金年度起付标准、支付比例和最高支付限额,对合规费用,先由基本医疗保险按照下表报销政策进行支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