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党委书记周波带队到部分科室调研

2024-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枣庄报道

  3月5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党委书记周波、副院长王哲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到刚调整到新楼层的心血管病科、风湿科、肾病科、皮肤科、外一科、外二科、外三科、外四科及肛肠科一科调研。

  周波首先对各科室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给予了肯定,然后与各科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调研各科室运行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各科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科室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为相关科室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周波强调,各科室要加强责任意识,保证医疗质量,认真执行各项核心制度,避免不良事件发生,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医院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医院将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以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波到肛肠一科调研齐鲁优势专科集群肛肠2群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医院作为肛肠2群牵头单位,要在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承上启下,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重点完成集群同质化的建设任务,着力打造中医药特色品牌。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凝心聚力,聚焦“双中心”建设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目标,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医疗队伍能力建设方面提质增效,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安全、满意的特色医疗服务,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