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一线察实情 把脉问诊解难题——枣庄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龙奇深入科室进行调研

2024-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龙腾

  大众网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张馨月 枣庄报道

  为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3月7日,枣庄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龙奇与副院长王守忠、门诊部主任王晓明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下沉全院11个临床、医技科室开展调研座谈,为科室发展“问诊把脉”,与职工进行 “零距离”沟通交流。

  调研过程中,龙奇认真听取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科室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和当前困难,以及对医院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实地查看相关科室的医疗设备、就医环境等,就科室当前运行状况、学科建设发展、人才梯队培养、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指导,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龙奇通过与科室人员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科室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发展规划等,对科室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就科室下一步发展,龙奇指出,要结合发展现状,找准发展定位,科学制定目标,破解难题,迎难而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