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展现靓丽风采”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之女职工时装秀

2024-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枣庄报道

  3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党群工作部联合院妇委会组织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展现靓丽风采”女职工时装秀,来自全院各科室组成的23支代表队共200余名女职工上台展示。

  工会主席张玉华出席致辞,为全院女同胞们送去真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时装秀在大家期待中拉开序幕,在这一刻,每一名医务工作者在舞台上,脱去隔离衣,也暂时忘掉自己妈妈、女儿、妻子、儿媳的身份,或昂扬或飒爽或婉约的步伐中走出了自信,走出了只属于自己的一份美丽。

  此次女神节服装秀活动以文艺互动的方式发扬女性风采,提升女性自我在家庭、职场中的自信,充分展现了医院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