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茶香医心 品味生活 关注健康”三八女神节茶艺活动

2024-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枣庄报道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现医院对女职工的关怀与问候,3月6日及7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老院区分2场举办了“茶香医心 品味生活 关注健康”庆“三八”茶艺品茗活动,全院共120余位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赵燕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文杰参加活动并致辞,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女性是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医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广大女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广大女性职工不仅在临床一线各个岗位上展现出卓越的能力和出色的才智,为医院赢得了辉煌的成绩,同时也在家庭、社会和公益事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兼顾家庭和工作,以勇敢、坚强、八面玲珑的蕙质兰心书写着美好的人生篇章。

  活动特别邀请了资深茶艺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茶历史、茶文化及奉茶礼仪等知识,还进行唯美的茶艺表演,并手把手指导大家泡茶、品茶。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广大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坐下来静心品茶,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体验“一人一茶一平方米”的休闲时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