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严把“健康关”——枣庄市胸科医院开展2024高考体检工作

2024-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龙腾

  大众网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张馨月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高考体检工作,枣庄市胸科医院日前召开高考体检部署工作会议,成立高考体检领导小组,从临床、医技科室及职能部门抽调40余名责任心强、业务精的医务人员组成了体检服务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体检中心设立指引牌与导检人员,组织体检学生单向流动,确保体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在体检现场,学子们在老师与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逐项完成身高、体重、听力、视力、视觉、嗅觉、耳鼻喉科、内科、外科、胸透、抽血化验等项目检查。现场体检人员及监督员们高度负责,客观公正对待每一位学子,严谨细致地投入工作,确保每一份体检结果的真实、客观、有效。

  今年高考体检工作仍然实行“无纸化”模式,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用专用平板电脑识别身份证后,快速读取考生个人信息,现场录入所有体检数据,最大限度缩短体检时间的同时,电脑系统后台数据上传后自动生成分析报告,既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又提高了整个高考体检的工作效率。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枣庄市胸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为枣庄市四所学校及社招生共6000余名考生逐一进行高考体检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