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2024-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张洪涛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肾病的了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治,3月14日,枣庄市立医院肾内科联合心内科、营养科、心理咨询门诊开展“世界肾脏病日”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群众健康查体,根据其实际情况提供专业诊疗方案和用药指导,给予饮食、作息、心理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同时,对肾脏病防治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宣教,叮嘱他们合理膳食、控制血压血糖,做好肾脏病早期筛查,呵护自己的肾脏健康。现场还提供免费测血压、免费尿检服务,开展腹膜透析规范化管理指导、血液透析血管通路的评估及超声检查,发放肾脏病防治宣传册等,共惠及群众70余人次。

  此次义诊把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普及了保护肾脏健康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爱肾护肾、关注肾脏健康,努力让“人人享有肾脏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