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门诊诊疗服务获患者点赞

2024-0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燕琦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通讯员 吕亚菲 孙中芹 李强 枣庄报道

  3月17号,家住滕州的杨先生将一面写有“精湛牙科医术,高尚仁心医德”的锦旗送到了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门诊负责人田强的手中,并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3个月前,杨先生在打篮球时不小心将一颗门牙撞断,在多家医院就诊,均建议拔除,但杨先生保留患牙的意愿非常强,不愿拔除。经他人介绍找到了该院的田强医师。经过一系列检查并仔细分析后,田强为他制定了两种方案,第一种方案就是将门牙予以拔出,做种植牙;第二种方案就是保留患牙,利用口腔修复联合口腔正畸等多种技术治疗。经过分析,虽然第二种方案的治疗难度较大并存在一定风险,杨先生甘愿冒险尝试一下,同时也是对田强的信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