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内科专家吴晓青教授于3月29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坐诊

2024-0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龙腾

  大众网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陈庆华 枣庄报道

  专家简介

  吴晓青,主任医师,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从事内科临床诊治工作近40年,具有丰富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及危重症抢救经验。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疑难杂症及肿瘤的中医辨证治疗。对中风、冠心病、高血压、眩晕、心律不齐、心衰、心绞痛、耳鸣、脑鸣、胃病、外感高热、化脓性扁桃腺炎、咳嗽、喘证及妇科病及疑难杂症,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时间:3月29日(上午)

  坐诊地点:新城院区门诊楼二楼国医堂3诊室

  联系人:陈庆华

  咨询电话:0632-3068160,3068125

  专家简介

  陈庆华,中共党员,枣庄市重点学科带头人,脑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山东省名中医专家,从事中医临床研究30余年,在传承祖国医学经典的基础上,研究创新“醒脑开窍汤”“益智健脑汤”,疗效确切。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脑病,中医辨证治疗中风、头晕、头痛、耳鸣耳聋、失眠健忘、情志病、认知障碍及多种疑难杂症。

  坐诊时间:新城院区:周一、周二、周四全天门诊楼二楼脑病康复科门诊,周三下午,周日上午门诊楼二楼国医堂1诊室、周五下午门诊楼二楼国医堂6诊室

  坐诊地点:新城院区门诊楼二楼脑病康复科门诊,门诊楼二楼国医堂1诊室、国医堂6诊室

  咨询电话:3068160

  专家简介

  赵岱,中共党员,脑病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师从北京中医药大学神经内科谢颖桢教授。主要学术兼职:山东省康复医学学会青年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委员。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工作15 年余,对各种内科急危重症的抢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高血压病、眩晕病、头痛病、颤证、痿病等。

  坐诊时间:每周五全天

  坐诊地点:新城院区门诊楼二楼,脑病康复科门诊

  咨询电话:3068160

  专家简介

  高勇,脑病康复科二组学组组长,副主任医师,神经病学硕士,主要学术兼职:山东省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青年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枣庄市中医脑病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枣庄市中医药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头晕,眩晕,头痛,脑梗死,脊髓病变,脱髓鞘疾病,帕金森等疾病的诊治和康复。

  坐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坐诊地点:新城院区门诊楼二楼,脑病康复科门诊

  咨询电话:3068160

  科室简介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脑病一科位于医院二期针灸康复大楼的三、四、五楼,共三层空间。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专业扎实,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医护团队。科室布局合理,三楼为针灸康复大厅,四楼、五楼为内科病房。科室配备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包括:多功能心电监护系统、心电图机、微量注射泵、超声波治疗仪、等速训练器等高端设施设备。

  科室优势病种为脑梗死、眩晕、头痛、中风后情志病,擅长中枢神经病、周围神经病、感染免疫性脑病、代谢性脑病的预防、急救、治疗、康复,创新开展“五联中风单元康复模式”,对脑梗死、运动障碍病、骨关节康复、脊髓损伤康复,肌力、肌张力障碍和认知障碍等病症有系统的康复方案和规范的诊疗方案。

  电话预约:0632-3068160,0632-3068125

  新城院区地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枣庄医院(枣庄市中医医院) 枣庄市薛城区太行山南路2666号

  市中院区地址:枣庄市市中区公胜街24号(三联家电对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武甜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