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2年“一二三四 奔健康”系列宣传活动暨“三减控三高”项目培训班

2022-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褚宏宇 通讯员 李静 枣庄报道

  为推进“三减控三高”项目的实施和“一二三四 奔健康”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工作人员慢性病防控知识与技能。市疾控中心于9月30日举办2022年枣庄市“一二三四 奔健康”系列宣传活动暨“三减控三高”项目培训班。各区(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及相关医疗机构业务骨干近90人参加了培训。

  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张义成对2022年“一二三四 奔健康”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介绍,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市疾控中心慢病科李静介绍“三减控三高”项目监测方案和“三减”传播,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通过培训,提高了慢性病防控工作人员技能,向参会人员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更好的开展“三减控三高”项目奠定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就是枣庄 这十年这十秒!

    为全面宣传展示新时代非凡十年枣庄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指导下,枣庄市委网信办,枣庄广播电视台·鲁南传媒网,大众网枣庄,大众网滕州,各区(市)党委网信办、融媒体中心,枣庄[详细]

    2022-10-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