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交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室履职情况述职评议会

2023-0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2月14日上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2年度机关科室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理清思路,为做好2023年科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中心主任杨其成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科室负责人述职、分管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述职情况及年度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参会人员对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枣庄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林修对各科室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头脑上的清醒。明确位置位次,明确短板弱项,明确奋斗目标,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相结合,科室职能目标与规范化建设目标和“健康枣庄”十大行动相结合,认真反思,迎头赶上。二是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促工作、促项目。把2023年作为转折点,从全局角度谋划思考工作,下力气破解短板弱项。三是注重担当作为。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树立担当精神,深入一线当好施工队长。树立有解思维,化困难为机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拒绝躺平,唯旗是夺,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四是守好纪律底线。注重抓早抓小、抓细抓常,筑牢八小时之外的思想堤坝。

  中心主任杨其成对各科室工作再次肯定,并作进一步点评。指出各科室要将“回头看”与“向前看”相结合,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下步要对重点工作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和时间安排,拿出有力举措,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