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赵君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枣庄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林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进行研究部署,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刘林修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思想、敞开心扉,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互相提醒,真诚互助,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雷点评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树立品牌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打造出疾控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要突出“抓好业务、带好队伍”两个重点,持续抓紧抓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优化建强人才梯队,推动全市疾控专业技术水平短期内得到快速提升。

  会议最后,刘林修代表中心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疾控中心各方面工作中去,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疾控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