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实干谋新篇 |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23-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刘文 枣庄报道

  3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在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副书记。市疾控中心主任杨其成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宣读了中共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委员。随后,中共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刘林修同志为党委书记,杨其成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刘林修同志指出,大会是在市疾控中心成立二十年,全体疾控工作者三年抗疫、奋力拼搏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当选为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市卫健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中心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五个新突破:抓好党建引领,努力在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突破;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坚守底线红线,努力在廉洁自律上有新突破;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以崭新的形象和全新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中心党委的成立,标志着中心党建工作站上了新起点,迈入了新征程。新一届中心党委班子的产生,必将对加强中心党的建设,促进事业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从党总支到党委,改变的不仅仅是名字,是上级党组织对疾控中心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中心今后工作的期望。中心上下将以党委成立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定力、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不断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