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2021-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莉莉 枣庄报道

  5月10日下午3时,薛城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分享交流会。薛城区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曹继云、6名参加省专科护士培训的护理人员及其他相关护理人员70余人参会。

  会上,6位专科护士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学习总结及规划,共同探讨本专业护理专科发展思路、新技术的开展,在专科护理的精细化管理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曹继云充分肯定了6位护理人员的培训学习成绩,同时希望各专科护士能够在学成归来后进一步发挥专长,把前沿的理论知识与理念更好地运用于本专业,将该院的专科护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

  依照薛城区人民医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专科护理实施方案》要求,院护理部于2月1日选派心内科、骨科、急诊、儿科、伤口造口、血液净化6个专业护理人员参加省级专科护士资质培训。4月底,6位护理人员顺利结业返院。依据培训所得所想并结合科室实际,他们迅速在本专业开展工作,进行调整计划,改造流程,技术培训等等亮点纷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