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陈柏成 枣庄报道

  为隆重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队伍凝聚力与向心力,表彰护理工作中优秀的先进集体及个人,5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在新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同志和护士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副院长王本鹏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节日贺词。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护理部主任张芳就护理工作进行简要汇报总结。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纪委书记李维华宣读了《关于“优秀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护理观察个案”等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对“优秀护士长”“优秀带教老师”“护理观察个案”“演讲比赛”“临床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获奖人员进行了一一颁奖。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护士长赵宏代表获奖人员作表态发言。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院长晏军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紧密按照上级要求,抢抓中医药事业发展机遇,确立了“正学风、抓内涵、促改革、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在这一热潮中,医院护理队伍紧跟医院前进脚步,突出中医特色,优化改进服务,全力助推了医疗业务的平稳快速发展,有效保障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认可。他希望医院护理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医院建设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紧跟医院发展步伐,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继续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努力为实现医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获得感,开启医院“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再添新力。

  5月1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委书记王琦、院长晏军分别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护理部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科室,亲切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要为她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为辛勤忙碌在平凡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楂妹将回枣庄放歌为家乡樱桃节打call!

    5月13日,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她的家乡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频专访,她专门为枣庄·山亭水泉站健步走活动暨十一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下称樱桃节)预热助阵打c[详细]

    2021-05-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