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中国·护理在行动”5.12国际护士节义诊科普活动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程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和防护意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护理服务需求,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中国·护理在行动”5.12国际护士节义诊科普活动。

  义诊现场,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健康宣传资料,提供饮食、运动、日常保养等多方面的指导。市民们纷纷表示这些建议非常实用,以后会更加注重自身身体的健康情况。

  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科普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婴幼儿照护、无烟家庭知识,宣传了预防脑卒中、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疾病的健康管理知识以及中医理疗、保健知识,重点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楂妹将回枣庄放歌为家乡樱桃节打call!

    5月13日,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她的家乡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频专访,她专门为枣庄·山亭水泉站健步走活动暨十一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下称樱桃节)预热助阵打c[详细]

    2021-05-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