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到枣庄市人大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2021-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5月13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应邀到枣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活动。薛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杨刚三现场授课。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刘志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程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洪玲及枣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刚三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授了救护新概念和应急救护知识,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步骤、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实施要点以及AED的使用方法。参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主动参与课堂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受到了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学到了比较实用的急救知识。

  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同开展。旨在深化“博爱+”服务品牌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