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健康齐鲁行”—2021年山东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与疾病预防培训(枣庄站)暨枣庄市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2021-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5月14日,由山东省预防医学会主办,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妇幼健康齐鲁行”—2021年山东预防医学会妇幼保健与疾病预防培训项目枣庄站培训班暨枣庄市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会议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来自枣庄市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各区(市)妇幼保健院业务院长、儿童保健科主任及科室骨干,枣庄市护理学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及专兼职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班特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保健科李燕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分泌儿科陈志红主任、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主任杜慧及副主任李霞等国内、省内儿童保健专家亲临现场授课,重点对肠道微生态与儿童健康、性早熟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特应性皮炎防治、婴幼儿科学喂养—如何吃出免疫力、ABCD快乐育儿法等内容进行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紧凑,实用性强,对提升枣庄市儿童保健事业的发展,加强各级儿童保健机构间的交流,不断拓展儿童保健相关领域新理论和新技术在保健和临床中的应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使学员增长了学识,启发了思路,同时为枣庄市儿童保健工作的自身建设和管理明确了工作方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