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接受省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督导检查

2021-0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5月20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志涛一行,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工作。

  期间,检查组按照全省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检查表细则要求,对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消控室、药学部、配电间、数据信息管理中心、医疗废弃物暂存间等重点科室的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应急预案等进行逐一检查,认真查阅了平安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的台账,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医院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果,认为管理有创新、工作有特色、成效有亮点。检查组要求医院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风险,加强安全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落实平安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抓严、抓紧、抓实、做亮,建立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推动全省卫生健康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春梅表示,医院将严格落实平安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再学习、再加强、立整改,健全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把责任落实到人,把问题整改到位,实现以行动促工作、以行动保安全,为医院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