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田超获青年医师培养计划优胜奖

2021-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倩 田超 枣庄报道

  5月23日上午,在枣庄大酒店举办的“营未来——青年医师培养计划”枣庄站比赛落下帷幕,薛城区人民医院普外一科医师田超凭借第二名的总成绩,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医学会微创医学分会主办,共有来自枣庄市的枣庄市市立医院、枣庄中医医院、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和市中区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派出的6名选手参赛。田超在薛城区人民医院普外一科科主任薛斌的指导下,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做了题目为《一例胃癌病人营养支持及诊疗过程》的病例分享,他依据在医院就诊的一例胃癌患者的治疗过程,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将自己的所得以及研究成果现场进行细致讲述,获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营未来——青年医师培养计划”是外科青年医师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搭建外科领域青年专家沟通交流的学术平台,推动青年学者交流学习,践行营养治疗规范,不断提高外科临床能力和技术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