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为患儿送祝福

2021-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2021年6月1日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医患关系,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玉芹、健康教育科主任孙秀荣及相关医护人员,先后来到儿科门诊、普儿科病房、小儿外科病房、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等科室,看望在院小朋友并代表医院为他们送上礼物及节日的问候。

  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布置,各相关科室走廊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洋溢着“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李玉芹带领着由工作人员装扮的医院吉祥物布偶逐一探望各位小朋友,为他们送去布娃娃、哨子、小飞机等各种各样的小礼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鼓励小朋友们面对病情要勇敢坚强,乐观自信,祝愿小朋友们早日康复出院。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在医院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度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为他们在枯燥的诊疗过程中带去医院的温情关怀,安抚了家属及患儿情绪,充分体现了我院倡导人文服务,突出有温度医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服务理念,获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香港上联集团山东公司媒体行

    二十年前,随着香港与内地的交流融合愈加密切深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逐渐向北,来到北方,来到山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香港上联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二十年来的奋楫前行,铸就了香港上联集团旗下山东[详细]

    2021-06-02 大众网